智能医学研究院
新闻中心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智能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赵俊强受邀参加新乡市科技局首届“科普新课堂”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719

1226日,我校智能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赵俊强受邀参加新乡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的首届“科普新课堂”,并作为首讲嘉宾为市科技局代表们开展了以“心脏解剖实验教学”为主题的讲座。

首先,作为首次科普课堂的特邀嘉宾,赵院长对市科技局的领导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随后,赵院长向在座的各位专家及技术工作者介绍了我校智能医学研究院的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紧接着,赵院长向在座的代表们开展了以“心脏解剖实验教学”为主题的科普讲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脏解剖的基础知识,剖析了在医学类院校心脏解剖教学方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阐明了VR技术相结合发展教育教学的优势及必要性。在座代表对这一科普主题都很感兴趣,并且表示此次科普讲堂使人受益匪浅。最后,科技局的各位领导及专家们纷纷积极进行心脏解剖实验教学VR体验,通过体验更加深刻地理解了VR技术的内涵以及与教学教育协同发展的必要性。